close
變瘦的肥:

有時候
太相信人性的光明面
讓我覺得自己很像白癡!!

以為經過這次事件
你理解某些事的意義和道理
所以有習慣上的調整和改變

昨天
我知道自己太天真!!

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~~
你很努力忍耐
我也努力不去過問
表面上的平靜和諧
感覺相安無事

相信你已經為了我盡全力調整自己
即使
這段期間
一直相信你已自發性的"在我面前戒了菸"

夢碎的一天早已預料
只是沒想到這麼早
竟然不到一個月.......

持續加油吧!!
畢竟
這段以為你戒菸的日子
發現你的氣色比較紅潤....痘痘也少了很多

ps.
有點後悔告訴我媽和湘惠....說你戒菸了~~~


準備變瘦的小肥
2006.05.09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