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跨越三十每次生日,漸漸,愈發不想記得清楚
 
蛋糕上的蠟燭,從真實數字,轉換為想像空間極大的問號
曾經高調呼朋引伴慶生,要的是熱鬧、歡樂和大聲談笑
現在只想靜靜和家人摯友,齊聚在家中或小館,溫馨餐敘聊心底話
 
我的生日,事實上也就是數十年前,母親辛苦生下我的一天
 
單身慶生,體會不出生日=母難日之意義所在,總想高調呼朋引伴
婚後成為母親,親身走過生產種種,慶生,只讓我想到我的母親
 
今年生日,恰好在週五,原本只想給自己半天假期,走走散心
沒想到,親友們仍不吝給我,滿滿的溫暖和祝福
 
姐妹淘因週五有事在身,三天前約了餐敘,提早吃生日大餐,窩心得讓我揪感心!
辦公室同仁L,趁午休在桌上擺上一杯熱拿鐵,體貼如你,心領了
最親愛的家人,約好週五簡單在家裡晚餐,切蛋糕,是平凡的幸福
 
媽媽生下我,拉拔我長大,我才有機會生下小妞
 
我愛女兒,如同我愛母親一般
外婆愛孫女,如同母親愛我一般
 
將來,希望女兒愛外婆,如同我愛女兒一般
 
今天,所有給我祝福的妳們,心裡由衷感謝
 
祝我生日快樂

Happy Birthday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