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,不想提起又不得不提起

昨晚,和你窩在床上,媽咪還是把心裡的掛念給說出口

女兒,從你來到這個世界,這將是我們第一次分開這麼多天

過去即使曾經,思念若渴的媽咪,也僅讓分離持續一個晚上

隨著你愈來愈懂得表達喜怒哀樂,我卻愈來愈害怕和你分開

擔心你衣服沒多穿一件,著涼了

擔心你夜裡想我睡不著,哭了

擔心你習慣有我陪伴的時候,找不到我,急了

多希望,你還是強褓中的嬰兒,不懂得思念,不懂得著急

也許,九天對我而言,能少些掛念,減些沉重.....


二週前得知即將前往德國出差的消息

心中的大石頭,壓著好沉

日子天天過,夜晚卻總是難以成眠

旅行變得不那樣吸引媽咪

媽咪一點也沒有期待的興奮心情

因為

你沒和媽咪同行


但,摩羯座姨婆有說

要媽咪相信你摩羯座的超能力

要乖乖的聽話,我們說好的,要幫你帶一大箱貼紙和超大珊迪玩偶唷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