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晚等候產檢的空檔
我和肥肥在天母中山北路上的《泰迪熊世界》閑晃
對於毛絨絨的熊
向來很難抗拒的我們.....千挑萬選還是買下一隻星座熊

十二星座天使熊JACK系列
每一隻的顏色都不一樣...網站裡有詳細圖片可直接上網訂購
優先選擇當然是我和肥肥的牡羊座哩!!!

◎卡哇伊提袋和TEDDY◎
牡羊座的酒紅色熊穿上粉色上衣...個人認為是星座熊裡的前二名...
另一個是雙魚座的寶藍色熊穿上白色上衣...也很讚!!


◎紅色的牡羊座熊◎售價399元
當天晚上就放在床頭陪我睡~~


◎我和我的TEDDY BEAR◎


後記:
原本還想多幫小小P買一隻水瓶座小熊
考慮小小P的出生日期未定.....所以...等你出生再買來陪你嚕!!!


泰迪熊天母門市
店址:台北市中山北路六段249號
電話:02-28362137
營業時間:AM10:30~PM10:30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