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前天第28週例行產檢
除了增加飯後血糖B型肝炎的抽血檢測
和往常的產檢一樣
量體重和血壓後....進行超音波的檢查

醫師看過我的體重之後
提出了小小的叮嚀
要我注意體重的控制.....這...難道我超重了嗎??
雖然懷孕至今只胖了七公斤
據說後期體重增加相當迅速....因為baby不斷長大~~
所以~~目前還是要預留增加體重的空間

都怪我之前肆無忌憚的吃甜食
飯後一碗紅豆湯....又是餅乾....又是蛋捲的
醫師說甜食是大忌!!!!
我必須要忌口.....尤其是糕餅類的甜食
不要再吃啦!!!!!

至於肚子裡的小小P則是一切正常
體重已經達到1200克
活動狀況也很好......依舊是相當活潑好動
手舞足蹈樂得很哩!!!

現在開始....要努力控制體重嚕!!......唉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