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鬧鐘在五點十分響起,緊張加上神經質的我,沒敢多賴床一分鐘,生怕耽擱時間,梳洗完畢更衣後,大約五點二十分,把孩子的爹搖醒,接著檢查行李,拉上拉鍊推到門口,預計五點半從家裡出發,應該來得及在六點鐘抵達弟弟家集合。出門前才把熟睡的小妞喚醒,換了尿布後,知道要出門玩樂的小人,完全沒有起床氣,穿上平日散步的鞋子,上車,我們出發囉~~

四大一小順利坐上免費的送機休旅車,往桃園中正機場駛去,原本搭乘九點多的飛機,不需要這麼早抵達機場,顧及可能有許多旅客也在這天出國,加上帶著小小孩同行,早點到機場劃位的決定確實沒錯。
 
果然,班機櫃檯前已是大排長龍,這下可好,機票是和旅行社買團體票,四個人的位子全都分散,更別說是安排到前排較大的座位,機位全客滿,想換也沒法子,櫃檯空姐說會幫我們註記,只好到登機門再請服務人員想辦法了。
 

除了等候劃位時間太長,惹得小妞不安穩之外,其餘時間小妞都處在極HIGH的情緒中,登機前在免稅店刷了一筆,買給自己和麻吉最新的香水,接著來到登機門,運氣很好的換到兩個相鄰的座位,剩下的兩個座位也在上飛機後,順利的換位成功,還坐到了靠窗的位子,剛好讓小妞體驗第一次的搭機和高空景色,起飛時小妞沒有不適,倒是我擔心她耳鳴,頻頻替她揉耳朵。


Taipei,九點十五分,沒有準時起飛,延誤五分鐘,九點二十分起飛。
 
五個小時的飛行,是這趟旅行讓我煩惱的狀況之一,座位空間狹小的飛機,實在很難讓我好好控制小人的行動,但這回小妞的表現算不錯,起飛沒多久就奶睡成功,睡了大約兩個小時,午餐時間準時醒來,然後開始研究機上的設備,機上購物雜誌、垃圾袋、遙控器、個人小螢幕,連餐盤上的餐具和杯子也逃不過,第一頓飛機餐就在忙亂之中結束,照片想當然是沒有了,我只有一雙手啊~~


趁著小人熟睡時候,看了電影[美人心機],復古歷史劇,我喜歡,算是去程飛機上的小收穫,其他,都在忙著處理小人的吃喝睡玩,經歷,第一次在飛機上換尿布,空間狹小但小妞挺乖巧,很快且順利的完成,呼~感覺自己又往前進了一點,好快,五個小時過去,準備降落。
 
Bali,下午二點二十分,降落在登巴薩機場,靠海的機場,陽光灑落,度假fu十足,哇~I am in Bali here~好奇妙。



[小記]

沒拿到機上玩具,懊惱,當天班機客滿+小孩多,空姐說發光光,送來撲克牌,很敷衍。
小妞沒有兒童餐,空姐說因為沒機位也沒付機票錢,這點讓我很不解,每家航空都這樣嗎?
行前功課做不足,不知道有kitty候機室,耗在登機門附近太久,下次改進。
Baby car在登機門口會打包上機,相當方便,還好有帶著它,真的。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