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美的地方,竟然不知道真實的地名  多虧有老弟更正,這兒地名叫「烏魯瓦圖ULUWATU」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離開SOGO商城,車子繼續往下一個目的地「烏魯瓦圖ULUWATU」駛去,據說是個景緻絕美的地方,賞景外還能享用下午茶,BENY說,待會要體驗的是『斷崖下午茶』,腦子裡開始浮現豐盛下午茶的畫面。
 
小妞繼續睡,連下車也沒被驚醒,這一覺睡得安穩又香甜,好吧,那不吵你囉!!

 
這兒確切的名字真的沒研究,只知道有面斷崖烏魯瓦圖ULUWATU斷崖旁有個狹長的木製亭子(大約100M長),隨意擺放一些木製桌椅


所謂的下午茶,自然不是我原先想的那種蛋糕點心類的,就是果汁和BALI點心炸香蕉,其他的,沒有,一杯果汁和一盤炸香蕉+香蕉煎餅,簡單的下午茶,卻有豐盛的美景相伴,心靈上還是覺得滿足,徐徐海風吹來,舒適宜人。

 
來這兒拍照取景得留神腳步,因為是自然景緻,沒有人工的欄杆圍著,能夠很靠近斷崖邊,可怎麼拍好像都拍不出斷崖令人驚嘆的感覺,恕我字拙,讓照片說話吧。
 





坐定位沒多久,來了一團大陸客,頻頻在斷崖邊擺出類似麻豆的POSE(手勾手、背對背),有單人也有多人入鏡,拍照拍到導遊喲和著來喝汽水,也不願意離開崖邊,算是讓我開了眼界,當場很想笑,可人家是多數,只好悶在心裡笑(嘿嘿)。
 
這頓下午茶BENY堅持買單要請我們吃,我吃掉兩個炸香蕉,榮登冠軍。
炸香蕉,是當地常見的小點心,新鮮香蕉切段切片後,裹粉下去油炸,上桌前臨上蜂蜜,唉唷,熱熱的真好吃,大概也是肚子餓(沒吃午餐),忍不住吃掉兩個,肥死我也。

 

準備起身離開,這時小妞才醒過來,補拍到此一遊照,下一站是觀光景點--神鷹廣場。

正常版


搞笑版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uli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